欢迎光临北京力点军事化拓展网站!
咨询:13811487718

国防教育培训班

来源:军拓联盟 浏览:
(一)国防教育高级研究班
 
凡从事国防教育与研究,政工、行政管理、大、中、小学教师以及其他国防知识爱好者,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一定工作成绩者(国防教育专业工作者优先),均可报名。注册研究生学员实行导师负责制。对所有学员在学习中所提出的疑难问题均可进行网上指导答疑或书函、电话等方式答复。学制为一年。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颁发上海国防教育进修学院国防教育研究生课程结业证书。
 
(二)国防教育工作者岗位培训班
为提高国防教育办公室工作者的素质与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特点,提高工作效率,和全国省市国防教育部门联合招生培训从事国防教育工作者。培训期限根据培训方的需求而定,培训结束颁发国防教育工作者岗位合格证书和上海国防教育进修学院结业
 
证书,并根据培训方需求可以向学员授予“上海国防教育学院龙泉剑” 并刻上姓名。
 
(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培训班
学院根据不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领导干部的班次性质, 合理设置国防教育课程及红色基地参观,组织开展相应国防教育教学活动,提高国防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培训期限根据培训方的需求而定,培训结束颁发国防教育工作者岗位合格证书和上海国防教育进修学院结业证书,并根据培训方需求可以向学员授予“上海国防教育学院龙泉剑”并刻上姓名。
 
(四)企业职工素质培训班
在企业开展国防教育,强化全民国防意识,为国防建设培养造成大批高素质后备人才。学院面向企业招生,培养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
 
与团队精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养成热爱祖国、遵守纪律、爱岗敬业、听从指挥的工作品质。培训期限根据培训方的需求而定,培训结束颁发上海国防教育进修学院结业证书。
 
(五)高校学生军训
在普通高等学校协助开展大学生军训,弘扬爱军尚武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学生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六)中学生军训培训班
在高级中学开设军事课程,开展国防教育,通过中学生军训,弘扬爱军尚武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体魄。培养学生的求生与救生能力,激励学生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其它课程